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

簡單的接受

今天意識到,簡單的接受現狀就是如此,
對於一個小我掌控慾強的我,竟然如此的難,
為了掌控不到,所以生氣,而受苦的是自己,
簡單的去接受在眼前發生的這一切,只不過是個簡單的切換,
由小我切到心而已,越是想要去爭個誰對誰錯,
越是想要去把事情變成自己想要的,
事情就越不照自己想要的發展,到後來脫序了,
只能滿腹委屈的忍著,自己生氣著,

回到家仔細想想,搞什麼鬼,哈哈哈哈,
就這麼簡單的一個小事,也能扭這麼久,
浪費時間在內心一大堆的批判,
和享受當下上天給予的一切,天壤之別,

我會努力的,謝謝大我又安排這一切事件來提醒我,
對不起,瓊瓊,對不起又讓妳生氣了!
我愛妳,謝謝妳,對不起,請原諒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