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6/11 戶外共修

dear all

上週的共修日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吧!

有二位新同學的加入,帶來新的能量及歡樂。

也要感謝阿妹的安排。

今後,共修相關訊息會放在部落格上,請大家隨時上網看一下!

6月份的第二次共修時間及地點如下:
集合時間:6/11(五) am 11:00


集合地點:芝山捷運站

預定點:陽明山 ...

報名方式:請在部落格上留言。

由於本次為戶外活動,需安排車子。

請大家記得於6/9前回覆~~~

連絡人:拉拉 (手機:0915-355-467)


拉拉

5 則留言:

  1. Dear lala,
    因為小雲兒的內在小孩療癒班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再開課的消息, 所以我其實很想有課就上有戶外就參加耶,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進度適不適合參與耶...anyway..如果我可以參加, 請算我ㄧ份! 3Q

    Fu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fun
    好久不見!
    每個人都想走在自己的道路上,所以來到這裡。而共修就是支持我們走自己道路的能量場。所以,我想沒有進度的問題,只有意願的問題。有意願就來參加吧!(記得在所有共修通知上留言,這樣拉拉比較好統計人數。)

    愛妳!
    lal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皮皮叫人蹺班參加
    還有小馬也要一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