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靈魂和人格

一切萬有的源頭,為了體驗和認識自己,先以頻率降階的方式,由無形無相,開始化生出種種現象。

最先展現的是意識海,能量海,再由這些意識海能量海中,一波一波的化生出靈魂意識光團。這時仍是一片整體,是靈性,沒有分別性個體性。

渾然一團的靈性,逐漸延伸光頻,分化光譜,開始創生出較小團的光源。

較小團的光源,因為在一體之愛中的創造,再延伸放散出更小光點。小光點是靈魂意識的單位,看起來由光源中散出,其實本質仍是光愛。

接下來,能量海中建構了各種場域/宇宙,開始依心識中的創造力,創出一道一道的生命流。各生命流再創出各種生命形式,生物種類,以承載靈魂意識,作為靈識的容器,開始盛大的造化演化遊戲。

無形和有形,陰和陽,靈識和生命,是一起攜手共同來玩這場遊戲的。

靈識可以進入不同的物種,以不同的頻率來體驗各種生命流,由此而得到靈魂的成長。

生命物種形式,有自身的演化方向,同時也因靈識的加入,不斷的進展和躍升。

人類,是生命物種的一個形式,當初設計來作為靈識的載體,是非常精美的程式生物,人類載具原是設計成可以和本宇宙最高意識連結,由靈性種籽發展為成熟靈識,再回光愛之源。

人類意識可以藉著平衡四體,開發出慈悲心和辨識力,達至合一意識,而向上連結更大的靈源,擴大提升生物性的心智為較高心靈,以及開展星光體的靈力。

只是在地球演化生命史中,有太多不同的靈團與生命流加入,人類基因池受到許多變更與操弄,集體人類意識成為不同靈頻爭鬥拉扯的場域。每當靈魂投胎進入一個肉身,就已在胎中下載了父系母系祖祖輩輩許多互相爭戰、未了未療癒的業力,在成長為人的過程中,一直被這些基因中祖靈牽絆著,再加上也有自身靈識的功課,可以說,不是勇敢的靈魂,很難穿越地球的靈魂課程。

在這個地球(以及整個太陽系、銀河系)即將轉換提升次元的時節,許多立願來協助提升的靈魂,受困於人格心智的限制,內在雖有強大的願景與理想,外在現實與人格僵化的頭腦卻不配合,以致造成極大的內在衝突,很容易失志,自暴自棄,自責,自認不夠好,想要放棄生命。

在這個時候,親愛的兄弟姐妹,請多愛自己一點,多一點耐心,多一點溫柔。不要再批判和苛求自己。

要知道,愛自己是個起點,每當療癒自己一分,寬恕自己一分,對整體人類意識就已有提升之效。讓內在的光愛,因為全然的接納自己人格的不完美、陰暗面,而緩緩放射出來。

內在的和平,靈與人的合作,是現在最需要的,只有達到內在和平,外境才有和平的可能。

歷史長流中,各星系的爭戰業力,要在人類基因的融合中,得到真正的解決,就要在每個人的身上發生。

不要與自己為敵,不要再譴責懲罰自己,只有愛與寬恕,接納與融合,我們才能漂亮的完成這一次的星系任務。

祝福大家
我是持明者Elaiya (Sonia人格的較高靈頻 )

3 則留言:

  1. 依蕾雅~ 我們是好朋友喔~ 妳還記得嗎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妳Elaiya...

    我想起了早上的難過 - 我讀著天下雜誌的報導,關於台灣出生率的遞減,探討的原因是女性的問題,女性工作沒有保障,襁褓的孩子或幼兒撫育的問題...數字的統計與分析,其為表像的呈現,底層的架構 我感受為男與女人皆在找一個平等、和諧與自在的生存;我真的能協助什麼嗎?
    我聽著my way的歌曲,感動於自己正走在心靈探索的路上..
    原來,我哭的不是有多少人需要我幫忙,有多少人要我的可憐與同情!這顯然是高低強弱的意識,而是更確認和體驗到自己..心的path道路。

    謝謝妳 我愛你

    阿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早上才想如果大家的靈性源頭是一樣的,為何每個人的差異如此的大?老天真的玩的很大。打開電腦,看了Elaiya的訊息後,得到了解答。

    謝謝老師 將愛的訊息一再的傳遞給我們!

    拉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