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安排

這次去旅行~當地導遊在車上說他與他老婆的相處模式~
我在第三者聽~
我看到那個關係就是我跟我老公的模式~

我自己跟自己說原來根本都沒事~是老婆這個角色沒安全感~所以倒置現在這狀況~
大我安排的好好ㄛ~

讓我在老師那看到~我當老公的角色~
現在又讓我看到~旁觀者的角色~



昨天和女兒一起睡午覺~以為女兒已經睡著了~
結果老公看了她~
說她根本沒睡~
當下我在想~妹妹太乖了吧~不吵我們~
但另一個聲音說~是要告訴我什麼???
今天又得到答案了~
女兒怕我生氣~所以一直都很乖~因為她知道媽媽要她乖乖得~

其實她想要媽媽的關注~媽媽得愛~
但我都沒給~

謝謝大我又讓我看到我的家庭關係是可以在往前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